Quiet

有趣有盼,不负心中热爱

【all叶】救命!这真的不是一个搅基综艺啊!-03

这是一档以“Love House”中八位素人单身男女日常相处的生活细节和情感走向为主体的恋爱综艺节目。

半架空,同性恋婚姻合法设定。

综艺梗来自于《心动的信号》。

私设多。(年龄,职业等多有改动。)

OOC预警。

三无文笔预警。

以上,如果都没有问题,欢迎入坑~

 

 

 


 

女生脱下鞋子,默默换上了白色拖鞋,走进客厅在王杰希旁边的多人沙发坐下。


孙翔看着女生一脸的兴致勃勃,“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孙翔,他是王杰希。”


“嗯,你们好啊,我叫苏沐橙。”女生微笑着回答。


“噢噢噢苏沐橙啊,你的名字很好听啊,”孙翔微微红了脸,“跟你一样很好看...”


苏沐橙有点儿不好意思地低头摸了摸鼻子,“呃,谢谢啊,你也很帅...”


一旁的王先生表示,嗯,这柠檬水挺不错的,来一杯吗?


孙翔慢慢平复下心情后,用余光看了眼正捧着水杯喝水的苏沐橙,有点儿无聊地喝了口水,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诶,我们来打赌吧,赌下一个来的是男生还是女生!”


王杰希淡淡地瞥了他一眼表示,“你感觉太准了,不想跟你赌。”


苏沐橙疑惑地左右看看,有些不解,“嗯?”


孙翔想起了刚才发生的一幕开始有些得意,“诶诶诶,别介呀,就随便赌赌啊!你的直觉不是也很准吗!我先猜,嗯那就猜是女生好了!苏沐橙你觉得呢?”


苏沐橙笑了笑:“嗯...那我也猜是女生好了。”
王杰希淡定地喝了口水,“那我就猜是男生吧。”


“喂喂,你不是说我感觉准吗,那不是应该跟着我的感觉走吗?”孙翔挑衅。


“哦,是吗?我突然也来感觉了。”王杰希漫不经心地回到。


孙翔被噎了一下,愤愤地拿起杯子喝了口水,“那我们走着瞧!”


王杰希笑了笑,“拭目以待。”


苏沐橙左看看右看看,最后选择安静地微笑看戏。


没过多久,玄关处便响起了开门声。


孙翔激动地从沙发上蹦了起来,“来了!”


三人一块儿往门口走去,却发现谁也没猜对。


因为来的是两个人,一男一女。


站在门口的女生拉着行李箱看着眼前略有失望的三人,有些不知所措,“怎,怎么了吗?”女生怯怯开口询问。


而男生只是看了三人一眼,微微点头示意后蹲下身换上了蓝色拖鞋。


男生很高大概有一米八多,然而更高的是颜值,但是因为一副淡淡的表情略给人带来些无形的压力。


孙翔呆愣了片刻后,自来熟的抬手搭上男生的肩膀,真情实感的称赞道,“你也太帅了吧!”


男生愣了下,抿了抿嘴竟然是腼腆地笑了下,“谢谢...嗯,你也帅。”


孙翔突然看到男生的笑容有点儿愣住,听到夸奖后又有些沾沾自喜,回神后又突然想到自己的直觉竟然出错了,便好奇问道,“你们俩之前认识啊?怎么一起来的?”


男生拉着行李箱一边往里走一边回答,“不认识,遇到的。”


女生的眼神不自觉的追随着男生的背影,摇摇头回了回神,“嗯嗯...我们是刚好在门口遇上的...”
“哦,那还挺巧。”孙翔看了眼眼前的女生后又直愣愣地转过身追上男生,同他搭话。


女生:“...”


最后还是王杰希和苏沐橙看着某直男远去的背影,略有无语地帮着女生把行李拿进客厅并引导女生换鞋进屋。


等到所有人都坐到沙发上后。


孙翔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安静的美男子,问道,“诶忘记问你叫什么了,我叫孙翔,”又指了指王杰希和苏沐橙“他们是王杰希和苏沐橙。”


男生对王杰希和苏沐橙点了点头,“周泽楷。”
“哦哦哦,那你呢?”孙翔转头看向新来的有点儿不自在的女生。


女生拿着杯子的手微微收紧,细声细语的回答,“我姓白叫涟桦,你们可以叫我花花...”


苏沐橙默念着这个名字,突然“噗呲”笑了声,又默默地捂住了嘴。


白涟桦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看向苏沐橙,“嗯?怎么了吗?”


“...没有没有不好意思啊刚刚突然想到了一个之前听过的笑话,”苏沐橙眨了眨眼睛,“你的名字很好听呀花花!”


“你的名字也很好听呢,我可以叫你苏苏吗?”白涟桦小心地询问着。


“唔...苏苏啊?好吧...”苏沐橙略有些为难的点了点头。


孙翔有句吐槽差点儿要蹦出来,但是在王杰希的眼神下又老实地缩了回去。


五个人又各自聊了会儿后,玄关处又传来一些声响提示着众人又有新伙伴到了。


还未等五人站起来迎接就见一个长卷发穿着黑色长裙的御姐雷厉风行的提着大包小包往里走,“呦,都来这么多人了啊。”放下行李后微微抬手冲五个人打了个招呼,“大家好啊,我是楚云秀,之后多多指教咯。”


——tbc——


还是短凑合看orz

本章还是无叶叶orz

原创女不用担心,跟我一起念一遍她的名字——

以及没有叶叶的剧情我到底还要写多久啊orz占着all叶tag真的不好意思了!

最后,设置的定时发布希望不要翻orz

评论(15)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