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

有趣有盼,不负心中热爱

【all叶】测试朋友被亲的反应-02

*梗来源于b站


*私设如山(大家都是up主设定)


*ooc预警


*三无文笔预警


*本章有黄叶,喻叶



以上,如果都没问题,欢迎入坑~


01 





接着镜头一转,场景转换成了一个类似于KTV 包厢的地方。


镜头中,一眼望过去就看到五根修长暇白的手指正灵活地在屏幕上调试着包厢灯光,背景音则是一长串鬼哭狼嚎的歌声,而且声音还略耳熟。


将灯光调到适合拍摄的程度后,镜头开始缓缓移动——最终停在了一个坐在高脚椅上扒着复古麦摇头晃脑唱歌的男生身上。


毫无疑问,那一长串鬼哭狼嚎的背景音乐就是他唱出来的。


如果可以看见弹幕,那么此时的屏幕上肯定是一大片红色的“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前方高能预警,请马上脱掉耳机或者静音或者带上耳塞”“警告警告警告,前方一只话痨出没请注意带好耳塞”等等。


那么,他到底是谁呢?


好吧没错,他就是x站游戏区与鬼畜区双区并存的知名up主,大名鼎鼎的剑圣夜雨声烦大大。同样,他也是君莫笑的好基友(自称),经常与君莫笑一起开黑直播玩游戏,据说是君莫笑在x站最好的朋友(自称)。


至于剑圣这个称号,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这里暂且不提了。


一首终了,黄少天终于感到满足的点了点头,转过头张口想说些什么就看到某人竟然在偷拍他,立马开口控诉,“什么什么什么老叶你干嘛偷拍我啊是不是暗恋我啊看看看看我就知道你肯定是喜欢我你还一直不承认这下被我抓到了吧哈哈哈老叶你是不是觉得我唱的很好听所以情不自禁就想拍下来以后可以拿出来慢慢回味啊不用这么麻烦啊咱俩什么关系啊你以后要是想听我唱歌就多给我打电话多和我出来玩啊别每次给你发消息找你都不理我你看我对你多好你竟然...诶诶诶老叶你去哪啊我没有不让你拍你继续拍啊!”


黄少天还没说完呢就看见叶大摄影师竟然一言不合就带着摄像机往外走,连忙从高脚椅上下来飞的一下蹭过去勾住他的肩。


镜头中,皮肤在包厢中不那么明亮的灯光下依旧显得白皙的青年叶修被一个染着栗发说话时能看到一闪一闪小虎牙的男生勾住肩膀,故作一脸不堪其扰的表情,“啧,哥被你吵得头疼,出去透口气顺便去看看文州怎么这么慢。”


“老叶你又嫌我吵!”少天大大一脸委屈,嘴巴就又开始了,“我哪儿吵了哪儿吵了还有文州他不是才刚出去一会儿嘛他只是去叫吃的而已没什么好看的不行不行不行得让你看看本剑圣的厉害过来过来过来我们坐着好好聊一聊!”黄少天拉着叶修一个转身回到沙发上坐好,大有一副促膝长谈的模样。


叶修被拉着坐在沙发上,对着镜头无奈地笑了笑,又挑了挑眉,示意他要开始表演了——


“老叶我跟你说啊我...”


脸颊传来一个柔软的触碰,黄少天一脸呆滞的看着叶修凑过来在自己脸上轻轻碰了一下又一脸淡定的回身坐好。


功成身退的叶修这次并没有撩完就跑,而是继续淡定地坐在沙发上微微偏头用余光瞄了眼呆呆的还保持着嘴巴微微张开的黄少天,手虚握成拳放在嘴边咳了咳,“怎么了少天,你不是要跟我好好聊一聊吗?”


“你...叶修你...”黄少天不会说话了。


“叶修,我想我们也应该好好聊一聊。”


叶修顺着来人的声音转头看向门口,沉默了。


镜头中,一个俊雅的男人推着一辆装着各种小吃的小推车,一脸微笑的往沙发走过来。


喻文州,x站音乐区游戏区知名up主,ID索克萨尔。最开始与夜雨声烦是固定的游戏搭档,但在与君莫笑认识接触过后,这对曾经风靡游戏区的“剑与诅咒”(某类粉丝取名)就此拆伙,多次为争抢与君莫笑组搭档的名额而争得头破血流,此番修罗场真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啊。


于是,今天修罗场修到现实中来了^_^


“...文州你回来了啊,呦拿了这么多吃的啊,哥看看你都拿了些什么...”叶修表示,有什么能比被一个朋友看到自己亲了另一个朋友,而那个朋友跟被自己亲了的朋友之间还有点儿意思,更尴尬更刺激的事吗!(没错,叶修一直认为喻文州和黄少天之间有点儿意思,嗯。)修修挠头,修修后悔。


喻文州从小推车后绕过来,伸手轻轻握住叶修想要去翻零食的手,微笑,“叶修,聊聊?”


叶修:...不,我不想和你聊。


“哈哈哈,我可以解释...”叶修对喻文州露出一个苍白无力的干笑。


“嗯,我听着,你说。”喻文州继续微笑。


“我...”


您的好友黄少天已满血复活,并且有血量爆表的趋势,请注意避让!


“解释什么解释什么没什么好解释的老叶叶修不就是嗯,亲了我一下下这说明说明叶修嗯,喜欢我啊这么明显的事情文州你都看不出来吗还有还有还有文州你放手放手老叶喜欢的是我你不要再抓着他的手了叶修会很困扰的...”黄少天猛然回神看见自己的昔日队友竟然握着自家老婆(误 修长漂亮的小手,大怒,蹭的一下飞过去——


握住了叶修的另外一只手...


叶修被两相夹击无奈的想要扶额,哦,不好意思忘记没手扶了,于是无力地开口,“不是,你们冷静点儿,这是个误会,真的...”


喻文州不理黄少天,握住叶修的手微微收紧,幽深的目光望进叶修眼底,“嗯,我听你说。”


叶修察觉到喻文州的情绪不稳,于是不自觉的咬了咬下唇,把镜头对准自己和喻文州,飞快地凑过去亲了一下喻文州的脸,不过由于凑过去的方向没有把控好,又由于某心脏看到叶修一系列动作而猜想到了叶修的意图于是微微调了自己的位置,于是——叶修亲到了喻文州的嘴角。


叶修一触即离,趁着二人呆愣的一霎,立马挣脱二人的束缚,赶紧往包厢的厕所溜。而留下来的两个人——


黄少天:我是谁我在哪儿刚刚发生了什么...我靠!我老婆当着我的面出轨我的朋友我是该和朋友绝交呢还是绝交呢还是绝交呢不等了还是直接绝交吧怒!!!


喻文州:(舔了舔嘴角,有点儿不满足)嗯,还是偏了点儿啊...


躲在厕所里的叶修:生无可恋的对着镜头打板“第二个第三个,成功。”无力地对着镜头吐槽,“说真的,哥不想继续再做下去了,这根本就是在坑哥呢...”说罢,挥了挥手,屏幕渐渐变暗...


——tbc——

哇,你们好像都很喜欢这个梗呀,我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hhh

于是今天就来更这篇了,没错!现码的!牛气哄哄!(叉会儿腰)

因为你们都不喜欢评论(委屈屈)就没法参考大家的意见,所以我就直接按自己的思路写了喻叶跟黄叶,那个想看韩叶的亲亲不好意思啊韩叶我会尽快安排上的!

最后,如果觉得这个梗还挺好康的想继续康的就随手施舍一个小心心让我知道你们的想法吧亲亲们(  •̆ ᵕ •̆ )◞♡以及下一篇想看谁的也可以留下你们的评论哦~

评论(34)

热度(69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