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

有趣有盼,不负心中热爱

【All叶】听说,撒娇可以为所欲为?

*梗来源于b站

*私设如山(大家都是up主设定)

*ooc预警

*三无文笔预警



背景 测试朋友被亲的反应 

测试朋友被亲的反应相当于前篇吧?

没看过也没关系,可以当做独立篇来看,有兴趣的也可以去看看呀,放心入坑~


以上,如果都没问题,欢迎入坑~

      






      “观众朋友们好啊,这里是君莫笑。”


  镜头中的青年今天意外的不再是他特有的慵懒式打招呼,而是略微有点儿,兴奋的?跃跃欲试?


  “今天的这期视频呢,是哥在看你们私信的时候有个粉丝说的,”叶修咳了两声清了清喉咙,捏着嗓子学习萝莉音,“哥哥哥哥我听说撒娇可以得到一切,撒娇可以为所欲为,这是真的吗?咳咳,”叶修看向镜头,一脸正直,“你们觉得哥会是那种得不到就要撒娇的人吗?哥会有想要却得不到的东西吗?所以啊,哥怎么会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呢,作为千万粉福利(经由沐沐女神提醒),这一次就来帮你们验证一下吧。”


  叶修稍微调整了下镜头,“所以今天就趁着这次x站官方举行的up主线下交流会,找几个人来测试一下吧。哦对了,顺便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摄像,”叶修将镜头转了个方向,对准今天的摄像小哥哥,“方锐大大给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镜头中的男生瞪着他大而亮的眼睛,听见叶修的话便对着镜头粲然一笑,挥了挥手,“嗨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啊,我是你们君莫笑大大的专属VJ方锐。”说着又对镜头眨了眨眼,“你们的君莫笑大大就交给我吧,保证给他拍的美美的哈哈。”


  叶修在镜头外抗议,“废物点心你会不会用词,哥的形容词能是美美的吗?”


  “嘿嘿嘿,怎么不能。你这么美,美~你这么美,美~你这么美美美美美~哈哈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君莫笑大大的专属VJ今日刚刚上岗就因为目无BOSS瞎皮瞎撩就要被迫下岗了,啊,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镜头转回叶修身上,就听叶修懒懒地解释道,“因为你们的要求,我最近的生活区视频越拍越多,但是听说,”叶修眼神一转,凝视着镜头,嘴角微微挑起似笑非笑,“听说你们跟官方大大反应因为我拍的镜头又晃又糊,而强烈要求他们给我派一个专属摄像?嗯?嫌弃我?小没良心们。”最后一句嘴巴微微嘟着,就像是在委屈巴巴地撒娇。


  啊啊啊啊啊请把AWSL打在公屏上!!!这个男人!该日的甜美可爱!!!


  叶修说完又似哼非哼地撇了撇嘴,继续说道,“官方问我是要他们给我找还是我自己找,哥懒得找所以他们就派来了这位点心大大,所以你们以后就再也看不见哥那又晃又糊的技术了,开心吧呵呵。”叶修又幽幽地盯着镜头看了几秒。


  “行了,废话不多说了,”镜头中的青年移开目光边慢悠悠地朝某个地方走去边跟镜头说着话,“现在是早上10点20,交流会在下午5点才开始,但是大部分up主其实昨晚就到了,统一住在这个酒店里。我们现在就先去一下餐厅,看看现在有没有人在餐厅。”


  镜头一晃,餐厅就到了。


  “餐厅到了,我看看啊,呦,还真有一个。”叶修伸手指着餐厅角落的一个方向,镜头便跟着往那个方向转移,放大镜头聚焦,可以清晰地看见那里坐着一个扎着一撮小辫儿的美男正一个人托着腮忧郁地看着一个iPad。


  没错,那位就是x站动画区音乐区知名up主百花缭乱,真名张佳乐。又因为偶尔与叶修组队玩游戏时,被某不良大神发现了其幸运E的体质,且经常性的游戏成绩排名第二,而被戏称为张二乐or张乐乐。


  “嘘,”叶修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嘴唇上,示意镜头后的摄像小哥小方不要出声,“我们吓吓他。”


  就见叶修带着小方灵活走位,成功利用餐厅的死角躲过忧郁美男的视线,静悄悄地来到了他的背后。


  “3,”哦不,他正在无声倒数了,让我们先给忧郁美男点个蜡吧,阿门。


  “2...1!嘿!乐乐!”叶修忽的从背后拍了下美男的肩膀,又大声叫了他一声。


  镜头中,那个前一秒还保持着托腮忧郁沉思状的美男一下子被吓得一蹦三尺高,听见某人的声音,站在原地抚摸着小心脏平复了下澎湃的心情后,猛地转身爪子钳住恶作剧者的手臂,恶狠狠地磨牙道,“叶修!你很闲啊!你...”刚想爆个粗口什么的就眼尖地瞥见一旁手持摄像机的小方,又紧急刹嘴,咬牙道,“你 要 上 天 吗?”


  叶修开始装起了无辜 ,眨了眨眼,“怎么了呀?我就是看见你,想来跟你打个招呼嘛,你怎么这么凶呀?”


  张佳乐一看他这个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呵呵一笑,“装!你再装!我真是信了你的邪。”说完也没把人怎么样,松开爪子,顺手给人揉了揉被自己轻轻一抓就一片红的手臂,抱怨似地嘟囔道,“你这皮肤也太嫩了点吧?我就轻轻一抓就红成这样,别到时候又来找我碰瓷啊...”


  叶修任他名为揉捏实则吃豆腐(bushi,笑了笑随口说道,“放心吧,哥才不会,哥又不是黄少天。”


  张佳乐暗暗翻了个白眼,按着叶修坐下后,又指着一直拍着的镜头,询问道,“这又是在干嘛?你又要拍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提起这个张佳乐就莫名的不爽,他跟叶修认识的时间虽然比不上韩文清,但怎么着也比王杰希周泽楷黄少天喻文州他们早吧,为什么每次叶修找他们拍视频都不找我!他甚至还是在视频出来后才知道叶修找他们拍了视频的想想就很气啊又没有!


  叶修继续装无辜,“没有啊,这不是今天下午有交流会嘛,哥的专属摄像今天也刚好上岗,官方大大就给我布置了个作业,让我随便拍拍交流会前的场景。”叶修一本正经的胡编乱造。


  “哦...”张佳乐狐疑地盯着叶修看了几秒,又看不出什么破绽,只好撇了撇嘴转头摆弄起桌上的iPad。


  “你干嘛呢,刚刚就一直看你看iPad,看什么呢?”叶修状似随意地问。


  “就这次交流会的发言稿啊,你说官方什么毛病,还要每个来参加的人都准备一份发言稿,又不是颁奖,发什么言啊...”张佳乐郁闷地吐槽。


  “哦,你还真准备了啊?到时候随便编几句不就得了。”叶修也学着张佳乐的样子托腮懒洋洋地说着。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胆子肥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张佳乐头也不抬的又翻了个白眼。


  叶修笑了笑,看向镜头眨了下眼睛,这是好戏开始的暗号。


  只见叶修没骨头似的,忽然软软地向正埋头苦写发言稿的张佳乐靠去,直到整个身子都压在了张佳乐身上,还把下巴放在张佳乐肩头,歪头盯着人侧脸看。


  张佳乐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直到耳边传来似有似无的绵绵呼吸声,以及叶修的温热呼吸时有时无地依附耳廓,渐渐地,张佳乐整个人都僵住了。


  “叶、叶修你、你干嘛啊!”张佳乐紧张的都结巴了。


  叶修懒懒地靠在张佳乐身上,故意放软了语调,“乐乐,给我玩玩你的iPad吧,我好无聊哦,我来了你也不陪我聊聊天,就知道埋头写稿子。别写了嘛,给我玩玩iPad或者你陪我聊聊天吧,我真的好无聊哦。”


  “!!!”张佳乐已经完全呆住了!叶修怎么可能不不不,这一定不是他的叶修,他的叶修才不会这么、这么啊啊啊啊啊但是这个叶修好可爱啊啊啊我好喜欢啊啊啊啊啊AWSLAWSLAWSL...


  张佳乐的内心世界丰富多彩。


  “嗯?”叶修疑惑地歪了歪头看着不发一语的张佳乐,“乐乐?”伸手在完全呆愣住的张佳乐眼前晃了晃。


  “...”张佳乐僵硬地伸手抓住叶修修长的手,又用另一只手将桌上的iPad推向叶修,“你、你玩吧,那、那个,你自己先玩一会儿,我一会儿再陪你聊天,可、可以吗?”我得先安抚一下我这没出息的小心脏啊,张佳乐又是激动又是悲哀的。


  叶修盯着有点儿反常的张佳乐看了会儿,心里疑惑怎么这反应跟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啊,不过,管他呢,反正测试成功,那就这样吧。


  想通了的叶修一反刚才的软萌可爱,挣脱某个已经陷入害羞窃喜激动无限YY的家伙的手,坐正了身子,一脸正直地拒绝道,“算了吧,哥突然想起官方布置的作业还没完成呢,那我就先走了哈,你继续写你的发言稿吧,加油啊乐乐。”说完也不管张佳乐是如何伸着尔康手一副仿佛被渣男抛妻弃子的不可置信与哀怨,而渣男却挥挥手拔嗯无情干脆利落地说走就走。


  “啧啧啧,真是绝情啊,是个狠人。”走出餐厅后,镜头外传来摄像小哥方某带着幸灾乐祸的调侃。


  叶修对此只是呵呵一笑,并不发表任何意见,顺便随手打开手机寻找下一个受害者(bu 好朋友^^


————


大家,20200521快乐呀~~~


今天来更一篇说了好久的撒娇叶叶~


作为嗯,100粉...150粉福利文吧😂


但是今天可能就更不了搞基综艺了orz因为我没有存稿嘤!


我再去挤挤?但是如果一直到下午五点都没更的话那就说明今天暂时挤不出来了,那就明天再来吧~


以及这篇是否有后续,取决于你们呀^_-


如果喜欢这篇的话,想看后续的评论评论评论叭~评论写上你们想看叶叶给谁撒娇,截止晚上7点,评论提及最多的攻君,下更就写谁咯~


如果没人提的话,那就不写了!╯^╰


最后,走过路过的亲亲们留下你们的小心心叭~333

评论(25)

热度(33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