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

有趣有盼,不负心中热爱

【all叶】救命!这真的不是一个搅基综艺啊!-04

这是一档以“Love House”中八位素人单身男女日常相处的生活细节和情感走向为主体的恋爱综艺节目。

半架空,同性恋婚姻合法设定。

综艺梗来自于《心动的信号》。

私设多。(年龄,职业等多有改动。)

OOC预警。

三无文笔预警。

以上,如果都没有问题,欢迎入坑~

 

 

 

 

在节目组的示意下,王杰希打断了几人现在对于节目的一通尬聊,另起了个话题,“你们有看到那个守则吗?”


苏沐橙:“是在那边的小黑板上的吗?刚刚我去看了。”


孙翔好奇道,“嗯?什么守则啊?我去看看。”说罢,跑过去把小黑板直接搬了过来。


节目组:=_=


孙翔一边看着小黑板上的字一边大声念出来,

“‘Love House ’入住守则:
一,每天晚上都必须回到Love House;
二,入住当天不能公布年龄及职业;
三,合宿期间不能私下交换联系方式;
四,合宿期间不能直接向心仪对象表白;
五,短信环节每次只能向一位合宿者发送匿名短信。”

孙翔撇了撇嘴抱怨道,“不能交换联系方式?不能直接表白?万一忍不住了咋办?”


王杰希若有所思,闻言挑了挑眉,“还能咋办,忍着咯。”


孙翔被噎得一脸憋屈。


楚云秀被逗得哈哈大笑,“哈哈哈哈还能咋办,忍着咯。”


苏沐橙也憋着笑,“还能咋办,忍着咯。”


就连周·安静的美男子·泽楷也忍不住笑了声,两个小酒窝一闪一闪的很是好看。


一旁的白涟桦默默地红了脸。


过了一会儿,节目组发来了一个通知:“通知一下,刚刚收到今天最后一位嘉宾的信息,对方很抱歉因为一点事情耽误了时间,所以可能会晚点儿到,所以你们现在可以先自由活动了。”


王杰希提出建议:“嗯,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先去房间收拾下行李,休息一下?”


所有人都表示同意,于是都各自拉着行李箱往楼梯走。


王杰希走到提着一大堆行李有点儿为难地站在楼梯边的女生们身边,开口,“你们可以先上去,一会儿我们帮你们把行李箱拿上去。”


原本拎起自己的行李箱打算直接上楼的孙翔后知后觉的醒悟了过来,忙蹭了过来,“对啊对啊,行李箱太重了你们提不上去吧,你们先上去吧,我也来帮忙吧。”


于是在场的三位男士瓜分了三位女士的加大码行李箱(不是


二楼除了公共的休息厅,娱乐室,书房等外还有三间卧室,男生两个两个一间,女生四人一间。


一行人先去参观了女生们的四人卧室。


推开门,一眼望过去就是一片清新粉嫩的淡粉色,房间的布置给人一种非常温馨可爱的感觉。


床铺是分为上下铺的,内设一个二十多平米的衣帽装饰间。


在场的三个女生似乎都对这个房间非常满意。


白涟桦一路小跑到房间内的小沙发前抱住沙发上的大玩偶,一脸激动,“哇!这个房间太棒了吧!我最喜欢粉色了!”


苏沐橙拉着行李箱走进房间,脸上越来越深的笑意也表示着主人的喜悦之情。


楚女王虽然还是一脸的高贵冷艳,但看到她闪闪发亮的眼神,也是能感觉到她对房间的满意。


孙翔虽然不太明白女生为什么会因为一个房间而如此激动,但还是没有扫兴的问出口,挠了挠头,“那个,那你们先收拾吧,我们也先回房间了哈。”


白涟桦闻言立刻从沙发上站起来,脸红道,“那个,我也能去参观一下你们的房间吗?”


苏沐橙也有点儿期待地看向王杰希,心里想着,叶修哥还没来,我先去帮他看看房间怎么样吧。


王杰希点了点头,“当然可以。”


孙翔拉着行李箱率先往男生房间的方向走去,“走吧走吧走吧。”


你问周泽楷?


不好意思啊我们安静的美男子早就先去了男生房间orz


男生的房间相对来说就要比较简单清爽了些,以白色调为主,布置得简洁大方,每个房间只有两张单人床。


走进第一个房间就发现我们的第三位男嘉宾,安静的美男子周泽楷先生已经占领了一张床,正要开始收拾行李。


拉着行李箱走到门口的孙翔愣住了,又猛然回神,边走进去边说“周泽楷你都开始收拾啦?!这么快,你都不想去参观下别的房间吗?”


周泽楷停下了手上整理着行李的动作,有些疑惑地看向孙翔,“?另一间一样。”


孙翔皱着眉琢磨了一会儿才明白周泽楷的意思大概是说男生的房间两间都是一样的,没什么好参观的,无语了片刻又说道,“不是...我不是说男生的,我是说女生那边的...”


“可是,我不住那里...”周泽楷听到孙翔的话愣了愣,抿了抿唇有些为难地问道,“一定要去?”


孙翔有点儿呆住了,“也不是一定要去啊...”


一旁的王杰希忍俊不禁,忍不住笑了声。


孙翔楞楞回神,“那那我也住这间吧!”边说着边往另一张床走过去,趴下,一溜儿动作一气呵成。完了以后又抬起手向门口的几人懒懒地挥了挥手,“你们继续去参观另一间吧,我就不去了,累了,不想动了...”


王杰希:“...”


楚云秀:“...”


苏沐橙:“...”


白涟桦:“...”


所以,就这么简单就确定了室友?


王杰希一脸无奈地回头对三个女生说,“那我们走吧。”

——tbc——

本章还是无叶叶!(#咆哮)(#顶锅盖)

我发4!下章叶叶绝对会出来!绝对绝对绝对!

最后,如果觉得这篇文海星的话就施舍一个小心心呗亲亲ლ(°◕‵ƹ′◕ლ)

评论(17)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