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

有趣有盼,不负心中热爱

【All叶】救命!这真的不是一个搅基综艺啊!-10

这是一档以“Love House”中八位素人单身男女日常相处的生活细节和情感走向为主体的恋爱综艺节目。

半架空,同性恋婚姻合法设定。

综艺梗来自于《心动的信号》。

私设多。(年龄,职业等多有改动。)

OOC预警。

三无文笔预警。


以上,如果都没有问题,欢迎入坑~



复习一下前文叭——

搅基综艺-01 

搅基综艺-09 


       





       先不说厨房因为叶修笑得不能自已而出现了什么样的兵荒马乱,我们再回到上上章最后说的孙翔逃到了二楼的小客厅后,又发生了些什么事情吧。


  孙翔来到二楼的小客厅后,蔫蔫地在王杰希旁边坐下,蔫蔫地开口,“你们刚刚在聊什么呢?”


  王杰希分了个余光出来,淡淡地瞥了身旁好似一只垂头丧气的金毛一眼,不太想理会。


  坐在懒人沙发上的苏沐橙边吃着薯片边有些奇怪的瞅了瞅孙翔,“没聊什么啊,就是在说零食。”说着又指了指茶几上的一堆零食,问道,“我带了一些零食,要吃吗?”


  孙翔看见零食稍微恢复了些精神,凑过去也拿了一包乐事,撕开后一股脑的往嘴里一倒,直到塞满嘴巴后又像仓鼠一般鼓着腮帮子用力咀嚼着。吃完半包薯片后,又在零食堆里发现了他最喜欢的一款坚果,于是又伸长手抓了几包坚果,向大家极力推荐,“诶,苏沐橙你买的这个坚果超好吃的,我超喜欢他们家的坚果,品位可以啊,”说着又往王杰希怀里扔了一包,“王杰希你也试试啊,真的很好吃的!”


  孙翔小同学,满血复活!


  又过了一会儿,孙翔零食吃饱了,又开始想作妖(bushi 了,“诶你们都有去过外面吗?后面的花园,我刚刚在楼上有看了一眼,风景特别好看!他们...做饭应该没这么快,我们可以先拿点儿吃的还有红酒先去那里坐会儿吹吹风聊聊天赏赏景,怎么样?”


  白涟桦闻言惊讶地抬头看了眼孙翔,“后面还有花园吗?我都没有发现...我觉得可以呀,那我先去厨房拿杯子吧!”


  王杰希微微一顿,随即无奈地看了眼孙翔,心想着这小子真是闲不住啊,但还是同意了,“可以,我去拿红酒。”


  苏沐橙也有点儿期待,“那我拿零食,对了,我还带了一些桌游卡牌过来,我去拿过来先放着好了,吃完饭也可以一起玩。”


  孙翔眼睛一亮,“这个可以可以,有狼人杀吗?”


  苏沐橙点了点头,转身回房间拿卡牌了。


  但是他们最后也没去成,因为厨房三人组已经准备好开饭了。


  六点二十分,入住Love House的第一顿晚餐终于完成。


  周泽楷和叶修将新鲜出炉还热乎着的汤和菜端上餐桌摆放好,楚云秀负责去叫其他人下来吃饭。


  很快,嘉宾们便在餐厅中聚齐,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的帮着摆餐具。


  全部的餐前准备工作都做好后,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一个恋爱综艺都会碰到的难题——选座位。


  不过这个难题在叶修这儿根本就不是个问题,他看着其他人都磨磨蹭蹭的不知道在纠结什么就是不坐下来,满脑袋的疑惑,但他也没多想,直接拉开距离自己最近的椅子坐下。


  废话,我们叶大厨忙活了一个多小时累都累死了,哪儿有空去想那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东西,这会儿当然是要开始舒舒服服地大吃一顿啊!


  周泽楷见叶修坐下了,也迅速地拉开叶修左手边的椅子跟着坐下。


  叶修转头对他笑了笑,又看向还站着的众人,一脸疑惑,“你们怎么还站着,都不饿吗?”


  众人:“...”


  叶修的问题就像是邀请函一般,其他嘉宾被他这么一问,纷纷散开各自选了自己想坐的位子坐下。


  苏沐橙笑着拉开叶修右手边的椅子,“那我就坐这里吧。”楚云秀也随手拉开苏沐橙旁边的椅子坐下。


  王杰希若有所思地看了苏沐橙一眼,拉开了叶修对面的椅子。孙翔犹豫了一下,拉开王杰希左手边的椅子坐下。


  最后的白涟桦则是脸色微红地看了眼周泽楷,拉开了周泽楷对面的椅子。


  座位分布图如下——

  一顿饭下来,众人熟络不少。

  

  看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王杰希举起酒杯,望向对面的叶修,“不如我们一起敬三位主厨一杯,感谢你们准备了这么丰盛的晚餐。”

  

  众人皆无异议,大家一起举起酒杯——

  

  “感谢三位主厨为我们准备了这么丰盛的晚餐!”

  

  楚云秀笑着喝了口酒,推脱道,“主要还是叶修,我们就是给叶主厨打打下手哈哈哈,感谢叶主厨带我们飞!”楚云秀笑着又敬了叶修一杯。

  

  叶修第一杯酒都还未入口,一杯倒的某人淡定地跟楚云秀碰了碰杯,嘴唇轻点杯口,假装喝了口酒。

  

  孙翔眼尖地发现,又要开始闹了。他举着酒杯朝叶修叫道,“叶修你怎么都不喝酒啊,我们都干了两杯了,你怎么一杯都没喝完啊!”

  

  其他人闻言都将目光投向叶修。

  

  “呃...”“啊,那个...”

  

  不等叶修开口解释及苏沐橙开口想要转移话题,就见一只修长好看的手伸过去拿过叶修的酒杯。

  

  周泽楷一口将酒喝尽,“我替他喝。”

  

  其余众人,目瞪口呆。

  

  叶修率先反应过来,笑着对周泽楷点头表示感谢,又回头向众人解释道,“我不太能喝酒,不好意思啊。”同时又压下心中关于周泽楷一定认识自己的猜想。

  

  苏沐橙适时出来转移话题,“没事没事,既然我们都吃完了那我们就收拾一下然后一起去玩桌游吧,我带了很多桌游卡牌呢!”

  

  看大家都没有异议,于是王杰希开口提议,“那么就由我和孙翔来收拾厨房,你们先去准备一下?”又回头看向孙翔,“可以吗?”

  

  孙翔哪敢说不可以,只能委委屈屈的点了点头。

  

  于是半个小时之后,众人聚集在了二楼的娱乐室。

  

  大家围坐在一张看起来非常专业的桌游桌前,苏沐橙将自己带来的卡牌一盒一盒整整齐齐地码在桌上——

  

  狼人杀,剧本杀,谁是卧底,德国心脏病,真心话大冒险,害你在心口难开等等应有尽有。

  

  “怎么样?玩什么?”苏沐橙环顾众人,询问着。

  

  孙翔拿起狼人杀跟剧本杀一脸纠结,“狼人杀跟剧本杀都想玩啊,你们觉得呢?”

  

  王杰希和叶修一脸淡定,表示玩什么都无所谓。

  

  白涟桦轻咬嘴唇,柔弱开口,“我不太会玩这种诶...”

  

  孙翔闻言一脸惊讶地看过去,张口想说什么又说不出来,只好撇了撇嘴收回目光。

  

  楚云秀和苏沐橙对视了一眼,开口道,“我们今天第一天认识不然就先不要玩这些费脑猜疑的,先玩些简单一点的吧?”

  

  苏沐橙配合,“嗯嗯,就当放松一下培养培养感情?”

  

  王杰希叶修周泽楷也都表示可以。

  

  只有孙翔还在恋恋不舍地抓着狼人杀剧本杀不撒手,但是最后还是在众人眼神的压迫下妥协。

  

  “那真心话大冒险,德国心脏病,害你在心口难开,选一个?”楚云秀点兵点将。

  

  撇开王叶周三人随意的态度,三个女生面面相觑,犯起了人均有的选择困难症。

  

  孙翔好不容易说服自己下次再玩狼人杀剧本杀,回神就见大家又开始纠结胶着,就直接拿过害你在心口难开拆开,“有什么好纠结的啊,就玩这个了,比起那两个这个还有点儿意思。”

  

  于是,经过了重重选拔,害你在心口难开在众卡牌中脱颖而出。

  

  终于可以开始玩了啊!

  

  这是王叶周三人内心的真实感叹。



       ——tbc——


bhysbhys!我又双叒拖更了orz


这段时间其实有点儿烦躁,总是在想自己写的这些都是些什么玩意儿,然后就开始消极怠工了:-(


不过我已经调整好心态,又回来啦~


20200529我最最最亲爱的叶修修大宝贝儿生日快乐呀^3^^3^^3^


作为生贺,下午或者晚上还有一更,我保证!


最后,请走过路过的亲亲们留下你们的小心心叭~333

评论(13)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