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

有趣有盼,不负心中热爱

【All叶】救命!这真的不是一个搅基综艺啊!-11

这是一档以“Love House”中八位素人单身男女日常相处的生活细节和情感走向为主体的恋爱综艺节目。

半架空,同性恋婚姻合法设定。

综艺梗来自于《心动的信号》。

私设多。(年龄,职业等多有改动。)

OOC预警。

三无文笔预警。


以上,如果都没有问题,欢迎入坑~



复习一下前文叭——

搅基综艺-01 

搅基综艺-10 





       “好的,既然选择了害你在心口难开,那我们就开始吧。”楚云秀说到。


  孙翔催促,“快开始吧,都浪费多少时间了。”


  苏沐橙接过叶修递来的红色头带,忽然瞥见一旁的白涟桦一脸犹豫的表情,顿了一下,笑着开口询问,“还有谁不知道游戏规则吗?”

  

  除了白涟桦其余嘉宾都表示知道。

  

  白涟桦咬了咬唇,表情略带难堪地说道,“不然你们玩吧,我看你们玩就好了。”

  

  空气安静了几秒,叶修见没人说话,有点儿疑惑,索性自己开口,“很简单的,你听我说说就明白了。”

  

  于是叶修便开始简单地给白涟桦介绍起游戏玩法,“首先呢我们每个人先把这个头带戴起来,就像我这样。然后再抽一张卡牌夹在头上,要注意不能看这个卡片上的内容。然后你看,”叶修指着自己头上的卡牌,“这个卡牌上有不能做的事或者不能说的话,然后你们就可以用任何办法引诱我说出或做出卡牌上的内容,如果我做了,那我就得接受卡牌上的惩罚。”

  

  “嗯,”王杰希接过叶修的话,接着讲解,“每轮游戏每个人有两次复活机会,接受完惩罚的玩家可以再抽一张卡牌继续游戏,如果两次复活机会都用光了就彻底淘汰。最后当场上只剩下一个玩家的时候,游戏结束。”

  

  看到白涟桦依旧一副懵懵的样子,孙翔的耐心彻底消耗,“哎呀反正玩着玩着就懂了,快开始吧!”孙翔催促着大家赶紧抽牌。

  

  楚云秀看着所有人都夹好卡牌后,开口,“那我们就按顺时针的顺序一个个发言吧,注意,不可以故意完全逃避问题和拒绝发言啊。”

  

  说到这儿,那就先来看一看此时的座位分布情况吧——

  

  以楚云秀为起点,从左到右分别为:

  

  楚云秀 苏沐橙 叶修 周泽楷 孙翔 王杰希 白涟桦

  

  “那么,就由我先开始吧。”楚云秀很有身为组织者的自觉,“咳咳那个,”楚云秀环顾了下众人,最后将目光停留在了孙翔身上,似是被吓到了一样突然瞪大了眼睛,“我去孙翔,”接着又突然降低音量小声地说了一句什么。

  

  孙翔先是听到楚云秀看着自己突然瞪大眼睛叫了自己一声,被吓了一跳,以为楚云秀看到自己身后有什么东西,有点儿害怕地快速回头看了眼,自然是什么都没有看到的。接着又看到楚云秀对自己说了句什么但是又太小声了没听到,于是强装镇定地开口抱怨,“楚云秀你大惊小怪什么啊,你刚刚说什么了我没听到?”

  

  楚云秀幽幽地看了眼孙翔的身后又稍微加大了音量,可惜还是不够,孙翔依旧听不清,不满道,“什么啊别装神弄鬼的!就不能说大声点吗?”

  

  于是,楚云秀就如他所愿,非常大声地对他说了句,“恭-喜-你-淘-汰-了!”

  

  面对孙翔的一脸懵逼,所有人都毫不客气地笑出了声。

  

  孙翔在众人的笑声中拿下头上的卡牌,就见他的卡牌上写着——“说大声点”四个大字宋体加粗。

  

  “我...靠啊!”孙翔小声骂骂咧咧地抽了另一张卡牌夹上,满脸愤懑地看向楚云秀,“楚云秀你等着!”

  

  楚云秀笑着表示呵呵,我等着呢~

  

  苏沐橙清了清嗓子,“咳咳咳,到我了啊,嗯...”

  

  “等等,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叶修突然打断苏沐橙,看向孙翔。

  

  其余嘉宾也跟着将目光投向孙翔。


  “啊对对对!惩罚!差点儿忘了!孙翔快点看看你那张卡牌上的惩罚是什么?”楚云秀懊恼地敲了敲自己的头,接着又一脸兴奋地看着孙翔。

  

  原以为自己可以躲过一劫的孙翔小朋友愤怒地瞪着叶修,却被众人催着看惩罚,又不得不拿起自己淘汰的卡牌看了一眼——

  

  “单脚闭眼站立15秒?切,还以为是什么惩罚呢,没意思没意思!”

  

  嘴上喊着没意思的众人,眼睛却紧紧盯着孙翔,催促着他快点去接受惩罚。

  

  孙翔:...OK,fine,thanks.

  

  15秒后,孙翔回到位子,游戏继续。

  

  “那我就开始啦,嗯...”苏沐橙托腮思考了一会儿,转头看叶修,“啊,这么一看,叶修长得好像我的一个哥哥哦!”

  

  叶修看向苏沐橙,挑唇笑了笑,“是嘛,你那个哥哥也长得像我这么帅吗?”

  

  苏沐橙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忍俊不禁地点了点头,“是呀,和你差不多帅呢!”

  

  楚云秀也转头看向叶修,点了点头,“嗯,叶修长得是挺帅的啊,”又看向苏沐橙,“沐沐听你这么说你好像有很多哥哥啊?”

  

  苏沐橙笑着摇头,“亲哥哥只有一个,像叶修的那个虽然不是亲的但是跟亲哥哥一样呀。秀秀有哥哥吗?”

  

  楚云秀摇了摇头,有点儿羡慕地说,“没有,我是长女,有个妹妹。唉,我也好想有个哥哥或者姐姐啊...”

  

  苏沐橙笑着对楚云秀眨了眨眼,“没关系的,以后我的哥哥也是你的哥哥呀。”说着伸手将楚云秀头上的卡牌取了下来。

  

  楚云秀懵懵地接过苏沐橙递来的卡牌,低头一看,好嘛,聊家人:)

  

  楚云秀状似伤心地看着苏沐橙,“沐沐,我那么相信你的,你怎么忍心这么对我呜呜呜。”

  

  苏沐橙吐了吐舌,拉着楚云秀的胳膊讨好地晃了晃,“不好意思啦秀秀。”

  

  孙翔见终于有人来陪自己了,兴奋地开始起哄,“惩罚惩罚!楚云秀快看你的惩罚是什么!”

  

  楚云秀任命地看向卡牌的惩罚栏,看清内容后挑了挑眉,“哦豁,和陷害我的那个人脸贴脸做鬼脸拍照上传朋友圈?这个不错嘛,哈哈哈沐沐来吧。”

  

  孙翔一脸不忿,“这是什么惩罚啊,太没意思了吧!”

  

  待两个女生调整各种角度摆尽各种姿势终于拍好一张满意的照片又修修改改终于p好了一张照片,已经过去十分钟了。就在孙翔即将甩牌而去的前一秒,楚云秀的一声OK终于传来。

  

  “到我了啊。”叶修单手托腮,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嗯,好像有点儿困了...这还得玩多久啊,”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眨了眨眼睛,“小周有带清凉油吗?借我抹抹清醒清醒。”

  

  周泽楷看着叶修也眨了眨眼睛,摇了摇头,“没有带。”

  

  叶修有点失落地叹了口气,“我也忘记带过来了,我现在有点儿需要,昨晚没睡好,有点儿头疼啊。”说完又看向对面的王杰希,“你们有谁有带吗?清凉油,王杰希你现在有带吗?”

  

  王杰希看向叶修的目光含着担忧,“我没有带在身上,在房间里,我现在去帮你拿?”

  

  还不等叶修回答,王杰希身边的孙翔就突然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被骗了啊,”边笑着边伸手拿下王杰希头上的卡牌,“叶修他是耍你的,他哪需要什么清凉油啊也就你太善良了会被他骗到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快点去接受你的惩罚吧哈哈哈!”


  王杰希拿回卡牌,就见上面写着“说没有”三个字,有点儿无奈地看向叶修。

  

  叶修略微心虚的眨眨眼睛,“那个,我是真的有点儿困哈哈,一会儿结束了我去找你拿?”

  

  王杰希看着装无辜的某人,无奈地笑了笑,“可以。”

  

  孙翔又在催促着惩罚,“快快快,什么惩罚啊?”

  

  王杰希看了眼卡牌微微皱眉。

  

  “王杰希你快点啊!算了我来!”孙翔一把抢过王杰希手上的卡牌,看着卡牌大声念到,“让陷害你的人躺在地上,你撑在他上面做十个俯卧撑?!哈哈哈哈这个惩罚好!这个才叫惩罚嘛!王杰希哈哈哈你快点,叶修你快点躺在地上!”

  

  叶修与王杰希面对面对视了一眼,均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了一丝生不可恋。

  

  在孙翔带头与两个女生的起哄声中,叶修慢悠悠地站了起来。

  

  “嗯?”叶修低头看向周泽楷拉着自己衣摆的手,“小周怎么了?”

  

  周泽楷抿了抿唇,他想说,不想你去,但是他不能说,只能失落地摇了摇头慢慢松开了手。

  

  叶修看着情绪突然低落的周泽楷,有点儿不解,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听到那边孙翔又在催他过去躺着,只好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当做安慰。

  

  “来了来了,催什么呢。”叶修慢悠悠的晃过去,被孙翔拉着躺在了苏沐橙跟楚云秀帮他铺的毯子上,生无可恋的躺着。

  

  “王杰希快点快点!”孙幸灾乐祸又开始催起来王杰希。

  

  只见此时王杰希一扫刚得知惩罚内容的不悦,淡然地走了过来,仔细看的话还能看见他嘴角扬起的微微弧度。

  

  他先低头对叶修抱歉地笑了笑,随后便低下身子往叶修压过去,双手撑在叶修肩旁,双腿微微岔开轻轻抵在叶修双腿两侧。

  

  “好了没啊,我开始数了啊!”孙翔皱着眉催促。

  

  于是王杰希便开始动了起来。

  

  “1...2...3...4...5...6...7,诶王杰希你不是吧,这么弱的吗,才第7个就不行啦?”孙翔数着数着发现数到第7个后王杰希突然停了下来,从他这个角度看过去,就像是王杰希抱着叶修整个人压在了他身上。

  

  王杰希确实是整个人压在了叶修身上,不过他控制着力道,只是轻轻环着叶修,并将头轻轻靠在叶修的肩上。

  

  叶修现在有点儿懵,他原本想着以王杰希的速度,他大概躺个十几秒就能起来了。他看着此时压在自己身上靠在自己耳边轻轻喘气的王杰希一脸懵,他实在是想不到,王杰希这肌肉这体格是白长的吗?怎么才做到第七个就不行了?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叶修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王杰希的背,有些担心地问道,“你没事吧?不然就别做了?”

  

  王杰希闻言微微撑起头,看着叶修,“没事,我的小腿突然抽筋了,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压到你了吗?”

  

  叶修感受着王杰希说话时轻轻扑洒在自己脸上的呼吸,不知怎的,脸上突然有点儿发热。略微不自在地偏头看向其他地方,清了清喉咙,“咳咳,没压到...”

  

  原本静坐在原位打算眼不见为净的周泽楷终于坐不住了,大步迈向王叶二人,想要伸手去将王杰希拉起来,却被一旁拿手机拍照看热闹的楚云秀制止了,“那个,王杰希还差3个才算完成。王杰希你还行不行了啊,快点啊,别浪费时间了啊,我们还没玩完呢。”

  

  王杰希似是觉得差不多了,于是看着偏头不看自己的叶修无声笑了笑,起身继续将剩下的俯卧撑完成。

  

  之后的游戏就在一种微妙的氛围中平静地度过,最终,这个游戏以孙翔两次复活机会全部用尽为结束。

  

  “终于结束了,”楚云秀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我看看几点了,都十点了啊,走了走了,各回各屋收拾收拾睡觉吧,明天还得早起搬砖。”边说着挽着苏沐橙的手就要往房间走。

  

  “秀秀苏苏等我,我跟你们一起!”白涟桦跟上去挽住苏沐橙的另一边手。

  

  “那我们也回吧。”叶修打了个哈欠,看着周泽楷说到。

  

  周泽楷点点头,和叶修并肩往房间走。

  

  孙翔看了眼王杰希,“那我们也走吧。”

  

  就在众人刚要走进房间的时候,节目组突然开口提醒道,“你们一会儿记得发信息。”

  

  发信息?


       哦,匿名心动短信啊...


       ——tbc——


我来啦~


二更达成!而且是非常非常非常粗长的一章orz


这章写到我崩溃,写到后面完全是硬挤出来的唉(叹气)


对于这章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埋错!这章就是跟我之前写的那篇“不要‘做’挑战”是同一个游戏,只是玩法略微不同鹅以。(我再也不想写这个游戏了orz


看在今日二更以及粗长的份上,就不要在意这章写得不太好(双手合十)看看什么时候再修一修吧。


再次祝我最最最亲爱的叶修修大宝贝儿20200529生日快乐~❤️


最后,走过路过的亲亲们请留下你们的小心心叭~333

评论(28)

热度(28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