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

有趣有盼,不负心中热爱

【因兔万】高小奈为何那样?(上)

*团文,5视角,友情向✓


*梗源自b站,旧梗新玩✓


*万路好,ooc致歉✓

 

 

 


    最近,深受拥有b站尊贵六级号的老b(x人——刘宇林墨伯远AK等人的荼毒,高小九为了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并学习一些《中华文化》,天天一有空闲就抱着手机或iPad沉浸在那个粉红色小电视的魅力之中,试图将入站必刷、每周必看等栏目刷个底朝天。


    这天,终于又迎来一个难得的休息日。


    高小九早早地从睡梦中醒过来,第一件事就是从床头捞过手机,点开那个粉嫩嫩的软件。视线及指尖停留在首页,在迅速刷过几个感兴趣的视频后,他的目光突然被一个有点儿奇怪的标题吸引住了——


    “che?试 朋友 被亲 的 反应?嗯...?这是什莫?好奇怪呐...”顺从内心的好奇,高小九点进了这个封面看起来有些微妙的视频...


    “OMG?”


    “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呐——”


    “为什么张欣尧也在这里面呐?”


    “哈哈哈哈哈好奇怪好好玩呐,再看一遍吧!”


     ...


    就这样,高小九一遍又一遍地循环播放了这个视频好几遍。

    

    在他终于看得心满意足了之后,一个危险的想法💡“叮”地一声,在脑中缓缓形成。


    只见高小九先是快速地完成了洗漱工作,又将本就乱飞的头发拨得更乱了些后装作是刚睡醒的样子,伸着懒腰打着哈欠走进了客厅。


    刚进客厅的高小九有些惊讶地发现AK竟然已经醒了,正半瘫在沙发上漫不经心地刷着手机。


    于是他轻声走到AK身边坐下,在AK看过来之后默默地伸手打了个招呼,“早呐AK~你今天起来这么早呐?”


    AK听到声音懒洋洋地稍微坐正了身子,伸手摘下一只耳机,目光从手机上移开看向高小九,揉了揉眼睛回道,“早呀小九,我昨晚睡得比较早,你怎么也起这么早?”


    “啊,这么巧,我昨天晚上也很早就睡了呐!”高小九转了转眼珠子,“诶?现在就我们两个人起来了吗?”


    “刘宇也起了,但他刚刚出去了,不知道去干嘛了。”AK说着又拿起了手机,“小九你坐过来点儿,我刚刚刷到一个蛮有意思的视频,你看看你...”话才说到一半突然像被葵花点穴手定身了似的止住了。


    AK就像是被手动调成了0.5倍速,带着不可置信的震惊表情慢慢转头看向了施展葵花点穴手的武林高·手,“你...小九你干嘛??!”


    高小九乖巧而端庄地坐在沙发上,一脸无辜地眨着一双亮亮的大眼睛,“嗯?我没有做什么呐?发生什么了吗AK?”


    AK闻言惊疑不定地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左脸,满脸的自我怀疑——???难道是我没睡醒出现幻觉了吗?我明明感觉到了左脸好像被什么软软热热的东西碰到了啊???


    起太早的AK陷入了自我怀疑的纠结中,起更早的高小九一脸乖巧地举手提问,“AK你刚刚想让我看什么呐?”


    没纠结出个所以然的AK只好按下满脑袋的疑惑,重新招呼高小九过来看视频。只不过他这会儿多留了个心眼用余光注意着高小九的动作,他还是怀疑刚刚是高小九对他的左脸做了什么!


    并不知道自己被怀疑了的高小九笑眯眯地贴着AK坐下,然后趁着AK低头点击视频的瞬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凑近AK的左脸——


    “啪叽”一声,我们可怜的高小九同学被张大嘴巴呈惊恐状的AK一把推倒在了沙发上...


    而此时,正说笑着推门而入的刘宇、林墨:


    “...”


    “???”


    “!!!”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